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

2015年時,大陸華中科技大學的科研人員研製出一種新材料,宣稱能夠吸收通過超高頻發射出來的雷達微波信號。報導指出,已知具有這種性能的材料都因為過厚而無法用塗抹於戰機,但是,新研發的材料厚度幾乎是過往的1/10。當時,外媒還以「Really bad news for early warning radars」當標進行報導。

陸媒:台灣不能有「雄三誤射」



特約記者陳孟孟/台北報導

▼美軍F-

過年年菜

22戰鬥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儘管外界對殲-20的隱身效能有各種猜測,但造價如此昂貴的戰機,倘若沒有良好的隱身功能,解放軍沒有理由要採購。所以,有人猜測殲-20的雷達反射面積僅為0.1-0.05平方米,機尾噴流的紅外信號強度可能與F-35相去不遠。殲-20機首部分有「禁止觸摸」的標識,很有可能就是防範損及隱身塗料。



遼寧穿海

2016基隆市年菜推薦

峽?雄三準備好了

F-14設

2017宜蘭縣年菜預訂

計出自

南投年菜2017預購

中國人盧鶴紳之手!

最近網路上頻頻出現有關殲-20的「官洩照」。一張拍攝於2011年5月首飛後不久的照片,黑色機身上的一個小小「禁止觸摸」的警告標示,透露出當時殲-20已使用具有吸波能力的隱身塗料,只是是否使用納米技術塗料,目前無從得知。殲-20從第一架原型機的黑色變成迄今的銀灰色,顯示外層塗料「不斷進化」。

中3軍艦通

2016雲林年菜訂購

過日本津輕海峽遭跟拍



美E-2D駐日抗中隱形戰機



早期的隱身塗料,主要是防範磁性特徵,以氧化鐵基材料為主,能將照射過來的電磁波抵消,不過塗料使用甚多,會使機體加重。此外,這種塗料顏色發黑,所以美國F-117的黑色外表就是這樣來的。

台灣防禦力世界強中共敢打穩GG

日護釣魚台計畫可向中軍艦射導彈

現在最新的隱身材料,則是將吸波材料和高分子材料相結合,採用納米技術,將特殊結構高分子材料結合在一起。例如美國的B-2A隱形轟炸機已改用碳纖、環氧樹脂等材料

嘉義年菜外帶2016

,甚至發展到奈米技術來覆蓋機體,數微米的厚度就可吸收99%的雷達波。

美媒:F-16輕鬆擊敗F-35

2016年菜預購 苗栗



美報告:北京兩飯店是解放軍大本營

眾所皆知,隱身塗料相當昂貴且易受損,美國洛克希德?馬丁公司之前還爆出偷工減料的事件。因為太昂貴,美軍F-22的地勤要上機維護之前,必須穿上專用鞋套。此外,雷達部分的塗層更為精密,不僅要儘量減少雷達反射和紅外特徵,還不能影響自身機載雷達的運作,所以需要更加審慎維護機首。

防山寨蘇-35發動機被焊死?

▲一張拍攝於2011年5月首飛後不久的照片,機身上

2017嘉義年菜預購

的一個小小「禁止觸摸」的警告標示,透露出當時殲-20已使用隱身塗料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6年舊照透露殲-20已上隱身塗料

青島開建第二航母碼頭迎001A航母

直-18F反潛機首度上遼寧艦

另外,美軍著名的F-22需要三層塗料來減少其雷達特徵:第一層包覆飛機

2016年菜預購宜蘭

的表皮,並有助於粘合另一層;第二層是有著鍍銀薄片混合聚氨酯材料的導電塗料,用以降低排放源的雷達波反射;第三層也就是最外層的漆層,包括用含有金屬基材料的塗層來減小熱量,以降低被紅外雷達探測到。

10大最強驅逐艦南韓拿下第1名



台中市年菜外帶


6BCC04AC15AE223D
arrow
arrow

    賴哲民嘶藍臂刷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